《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Google]Chrome 7首個測試版釋出,Google Instant植入

科技

omnibox-tabs-chrome.jpeg

Google釋出Chrome 7 首個beta版本給各開發人員。

 

版本型號為7.0.536.2,這版本有數項更新。除了效能和穩定性的改善外,還支援WebGL 3D圖像技術、植入Google Instant快速搜尋功能,以及CSS硬件加速。大家或許會問,CSS為何是硬件加速呢?其實現在CSS支援一些動態設計,支援硬件加速可讓CSS動態更流暢執行。

Chrome開發隊伍發言人Anthony Laforge指,Chrome 7的新功能還不只這麼少。他們會在未來釋出更加多有關情報,還叫各位期待。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