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AVEVA和OSIsoft聯手發揮潛力,致力推動數據潛能,以提高工業組織的績效

商業

倫敦和加州聖萊安德羅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工程及工業軟件全球領導者 AVEVA 與OSIsoft 攜手合作,旨在切合工業公司不斷增長的資訊管理需要,並加快其數碼化轉型程序。合併之後的產品組合,會將 OSIsoft 的世界級數據管理與 AVEVA 領先的工業軟件互相結合,以發揮表現智能的潛力。

表現智能可提供更強大的營運靈活度和抗逆能力,將資訊及人工智能與人類洞察力互相聯繫,從而能夠更快、更準確作出決策,以幫助行業提升可持續發展能力。將 OSIsoft 的 PI 系統中備受信任的功能,與 AVEVA 領先業界的工業軟件互相結合之後,表現智能就可為關鍵流程背後的人員提供豐富、可靠的所需數據,從而以更好的方法測量及瞭解整個工業生命週期。表現智能可能會產生最大影響的領域,包括組織生產力、營運靈活度和可持續發展的能力。

全球大數據和分析市場現正大幅增長,預計在 2022 年將達到 2,740 億美元。要保持領先地位,就需要對工業資訊的範圍及規模有全新的瞭解,藉以有效利用這些數據。有效洞察由邊緣以至企業的工業資訊,可減少故障時間、減低生產成本及能源消耗,從而加強資源運用,並推動可持續發展。我們綜合的軟件產品組合,正在推動全球 20,000 多名客戶的數碼化轉型程序,並提高營運效率,以加強人員、行業和社區的能力。

AVEVA 行政總裁 Craig Hayman 表示:「我們將攜手合作,共同重新定義工業軟件的功能。運用表現智能,我們就能以大膽的全新角度觀察數據世界,並激發對複雜價值鏈的深入理解,從而提高績效並推動可持續發展。AVEVA 和 OSIsoft 的綜合影響,將能夠讓我們的客戶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複雜的行業。我們擴展的功能可加強 AVEVA 致力提供營運靈活度的承諾,藉此將機遇轉化成我們客戶的商業價值。」

AVEVA 集團主席 Philip Aiken AM 評論指出:「AVEVA 的持續表現和增長奠定了穩固的基礎,從而能夠收購 OSIsoft 等市場領導業者。我們的產品服務組合及潛在的全新功能,可加速穩固的增長軌跡,並繼續幫助客戶進行數碼化的旅程,從而有助實行 AVEVA 的長遠策略,以達致工業軟件和資訊管理方面的增長及市場領導地位。」

AVEVA 的主要股東及聯盟合作夥伴施耐德電氣 (Schneider Electric) 行政總裁兼主席 Jean-Pascal Tricoire,在支持今日宣佈的這項消息時亦表示:「AVEVA 及 OSIsoft 聯手創立了工業軟件和數據的領導者。AVEVA 能夠運用擴展的生態系統,以及更廣泛、更深入的產品組合,帶出更高的效率水平,以支持各行各業的數碼化轉型過程。我們支持 AVEVA 的跨平台方法,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合作,提供各種整合式解決方案,從而提高效能及營運靈活度。」

OSIsoft 創辦人 J. Patrick Kennedy 博士說:「我們對客戶的創新能力感到敬畏,這些客戶經營我們在社會上的各個重要行業,每日都運用我們的技術來改善績效、保護健康和安全、維持業務持續營運,讓全球世界的運作變得更加順暢。他們激勵我們與 AVERVA 攜手合作,讓我們能夠擴展範圍,並提升為他們的工作帶來的價值。」

Hayman 總括:「此次收購是 AVEVA 重要的里程碑,讓我們的團隊能夠運用 J. Patrick Kennedy 博士的豐富領導經驗和領域專業知識。我們很榮幸有請 Pat 擔任榮譽主席一職,讓我們一同度過此一旅程。借助表現智能,我們就能自信地指出,AVEVA 現正為成為工業軟件和數據領導者開闢路徑,預示揭開工業軟件市場振奮人心的新一章。」

關於 AVEVA

AVEVA 是工業軟件的全球領導業者,協助管理複雜操作流程的工業組織推動數碼化轉型。AVEVA 以表現智能,將資訊及人工智能的力量與人類的洞察力互相聯繫,從而能夠以更快、更準確的方式制訂決策,以幫助行業提升營運傳遞和可持續發展的能力。我們基的雲端數據平台,與涵蓋設計、工程及營運、資產表現、監控和控制解決方案的軟件互相結合。我們在最大型的工業軟件生態系統(包括 5,500 名合作夥伴和 5,700 名認證開發人員)的支持下,為全球超過 20,000 名客戶提供可靠的業務價值及成果。AVEVA 的總部位於英國劍橋,在 40 多個國家的 90 個地點擁有 6,000 多名員工。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veva.com

2021 © AVEVA Solutions Limit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AVEVA Solutions Limited 由 AVEVA Group plc 擁有。AVEVA、AVEVA 標誌和 AVEVA 產品名稱是 AVEVA Group plc 或其在英國及其他國家的附屬公司之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