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華為全新升級智能雲網,加速行業數字化轉型

科技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2年3月1日 /美通社/ -- 今日,在2022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2022)期間,在IP Club技術菁英匯上,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副總裁趙志鵬發表了「智能雲網,加速行業數字化轉型」的主題演講,圍繞客戶當前業務場景的最新變化,華為打造了端到端的智能雲網解決方案,包括雲園區網絡CloudCampus 3.0、雲廣域網絡CloudWAN 3.0、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CloudFabric 3.0三大場景,把算力和智能源源不斷地輸送給每個企業,加速全行業數字化發展。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副總裁趙志鵬發表「智能雲網,加速行業數字化轉型」主題演講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副總裁趙志鵬發表「智能雲網,加速行業數字化轉型」主題演講

趙志鵬指出,IP網絡一端聯接萬物,一端聯接應用,是千行百業數字化轉型的基石。隨著企業數字化轉型進入深水區,IP網絡面臨新的挑戰:業務聯接對像上,正從人逐漸向海量物聯終端延伸,人工運維難以為繼;業務服務場景上,正從辦公逐漸延伸到生產,對網絡SLA提出更高要求;業務自身,也隨著客戶個性化的需要,面臨頻繁快速的變更,網絡需要匹配雲的速度,實現業務更敏捷開通和變更。為了解決上述挑戰,華為全新升級智能雲網解決方案,圍繞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雲廣域網絡、雲園區網絡三大場景,發佈全新的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進一步提升服務能力,以數賦智,促進企業數字化發展。

華為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CloudFabric 3.0解決方案:圍繞快和穩打造業界最佳的數據中心網絡,助力企業構建超強算力業務中心。它具有業界唯一L3.5級自動駕駛網絡方案,可以幫助企業數據中心快速向多雲多中心演進;高可用組播(high availability multicast)數據中心交換機系列,具備高可靠、低時延、高吞吐的性能,支撐建設穩定可靠的物理網絡。

華為雲廣域網絡CloudWAN 3.0解決方案:通過構建敏捷、可靠、智能的廣域網絡,讓算力觸手可及。一鍵開通來實現業務分鐘級部署,一網承載實現CAPEX大幅降低,一體化運維實現效率大幅提升,結合全業務智能路由器NetEngine 8000 F8,幫助金融、能源、交通和ISP等客戶持續提升廣域網絡的可靠性,滿足不同業務差異化訴求。

華為雲園區網絡CloudCampus 3.0解決方案:通過在WLAN、交換機和SD-WAN領域的不斷創新,結合新品 AirEngine 6761、CloudEngine S8700、NetEngine AR6710,為企業提供300M@everywhere 的極致接入體驗,上雲效率提升100%的園區網絡,可以廣泛應用於教育、醫療、金融、能源等行業,幫助企業縮短上市時間,提升運營效率。

華為發佈智能雲網6大新品和方案
華為發佈智能雲網6大新品和方案

華為智能雲網解決方案,已服務全球140多個國家的教育、政府、交通、金融、能源等行業客戶。面向未來,華為將聯合客戶和夥伴,深入各行各業,持續構築智能雲網競爭力,夯實數字化底座,加速行業數字化轉型。

2022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將於2月28日至3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華為企業業務展台位於Fira Gran Via展館1號館1H50展區。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https://e.huawei.com/en/events/huawei-enterprise-mwc-2022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