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Argon Medical 推出針對門靜脈通路手術的新型創新產品

科技

德州弗里斯科市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是介入放射學、血管外科和介入心臟病學專業裝置的全球製造商,正式宣佈推出兩款獨特的門靜脈通路裝置,用於診斷和介入手術的經頸靜脈肝通路。 

SCORPION® 門靜脈通路系列解決了醫生在放置經頸靜脈肝內門體分流術 (TIPS) 或進行其他門靜脈通路手術時遇到的常見挑戰。Scorpion 系列包括 Scorpion® 和 Scorpion®X 兩組,它們提供改進的能見度、革命性的導航控制和增強的耐用性,以加強現有的手術技術。

Scorpion 門靜脈通路系列利用獲得專利的雙曲線系統,使用用於進入門靜脈的針或管心針為醫生提供 360 度活動範圍。每個彎曲組件可以合併或獨立使用,以準確引導裝置通過肝臟到達預期目標。現有系統僅利用單一曲線來限制操控針或管心針。Scorpion 系列的新穎設計由 位於麻省斯普林菲爾德的血管和診斷介入放射科醫生 Lowell Kahn 博士與 Hatch Medical, L.L.C. 打造。

Khan 醫生表示:「建立進入門靜脈系統的通路通常是許多手術中耗時最長、最具挑戰性的部分。當肝臟患病導致解剖結構不規則時尤其如此。我設計了 SCORPION 的獨立控制雙曲線,以提高醫生在肝實質的導航能力,並減少建立門靜脈通路所需的嘗試次數 。」 

Argon Medical 行政總裁 George Leondis 表示:「Argon Medical 很榮幸將 Scorpion 系列添加到我們的產品組合中。2021 年是我們的『創新年』,我們將繼續為介入市場開發和提供創新產品。Scorpion 的推出展示了我們創新的願望和能力,以改善客戶及其治療的患者的生活。」 

Scorpion 門靜脈通路套裝目前在美國發售。Scorpion® 由 Argon Medical 授權,是 Hatch Medical, L.L.C. 的商標。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rgonmedical.com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SCORPION® 門靜脈通路系列的資訊,請瀏覽 www.argonmedical.com/scorpion 

關於 Argon Medical

Argon Medical 是一家全球專業醫療產品製造商,總部位於德州弗里斯科。  Argon 為介入放射學、血管外科、介入心臟病學和腫瘤學提供各式各樣的醫療裝置。  Argon 的品牌因其一流的產品而得到認可,這些產品透過經皮、圖像引導的手術改善了患者的治療效果。利用完善的銷售和營銷基礎設施,Argon 透過直銷組織以及與醫療器械分銷商、策略合作夥伴和 OEM 的長期關係,為其全球客戶提供服務。

Argon 總部位於德州弗里斯科,在德州雅典、伊利諾伊州惠靈和紐約州羅徹斯特設有製造工廠。

Scorpion® 是 Hatch Medical, L.L.C. 的商標 

美國專利 8287481、8628491、9072596、EP2294177A1、CN201480039268.4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