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Skyfire 3.0 登陸 Android Market!

科技


Skyfire 是目前 Android 其中一款相當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最近 Skyfire 3.0 登陸了 Android Market,主要新增了加強 Facebook 等社交功能的 Skybar。跳轉可以看到 Skyfire 3.0 的視頻測試。


(...)閱讀全文Skyfire 3.0 登陸 Android Market! (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