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世說新經】信任妥協的力量

科技
本周最難以置信的消息,是Android超越了iPhone,成美國第二手機作業系統。 即使iPad橫空降世,iPhone仍是不敵Android;今年首季的市佔率*,較Android少了百分之七,僅21%。當然,在這春季,電訊營運商買一送一的銷售術應記一功。但說到底,Andriod遲了一年面世,誕生後一直活在iPhone光環之下,要崛起,也絕非簡單易事。 後起的Google,可說是「變臉」高手,在搜索市場,她跟中國政府對著幹,絲毫不妥協;在手機市場,Google竟收起傲慢,選擇跟手機商合作。那時的Android,就像一個小孩子,其餘手機商每一個經驗都比她豐富。 Google知道自己的駕馭手機的能力不高,她沒有像Steve Jobs一樣耍手段,圖擁有開發平台的全盤控制權,反而讓手機商基於Android,開發自己的作業系統,這使整個Andriod陣形的效率大大提高。HTC配搭Android的成功,感染到其他手機品牌 ─── Google以信任贏得更大的信任和尊重。相反iPhone各種的限制和規矩,一直為開發人員所垢病。 這足以證明,不管是Google和Android,還是英國的保守黨和自民黨,信任和妥協,就是取得最佳結果的關鍵。那麼明天投票日,我們是否也應該放下個人成見,為香港的民主,投下神聖的一票呢? 《2010年5月15日刊於蘋果日報》 * Methodology: The NPD Group compiles and analyzes mobile device sales data based on more than 150,000 completed online consumer research surveys each month. Surveys are based on a nationally balanced and demographically-representative sample, and results are projected to represent the entire population of U.S. consumers. 16780_540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