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Lacta巧克力Facebook App颳起旋風

科技


古典行銷中的 KISS (Keep It Simple & Smart) 原則,若是應用在網路行銷上時,其實還可更進一步代換成 Keep It Simple & Sharable 的新 KISS 原則(當然聰明還是一定要的啦),這樣一來,所要傳播的訊息才能像病毒一樣蔓延開來,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來自希臘的領導巧克力品牌 Lacta,便充分掌握了它的品牌精神,並運用簡單又具分享性的原則,設計了造成旋風的 Facebook App。這個 App 讓用戶可送出虛擬 Lacta 巧克力給心愛的人,除了可自由選擇口味之外,還可在包裝上寫下收禮人的姓名,就變成了對方專屬的獨特禮物。

按下送出之後,會自動在愛人的塗鴉牆上,張貼「你也許不是 Lacta,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甜蜜的部分」這段文字(雖然肉麻,但完全和其品牌精神連結),此外禮物的照片還會存到送禮人的相簿中,並將愛人的名字標記在上面,以永遠留存。

結果這個 App 馬上在希臘年輕人之間造成旋風,幾星期內便有 13 萬 5 千名用戶安裝,並送出 30 萬份虛擬 Lacta 巧克力,其品牌頁面在短短兩個月內,便增加了超過 15 萬名的粉絲,而且始料未及的是,許多用戶居然將上面有自己名字的虛擬巧克力圖片,設成自己的大頭照,結果又帶動了另一股風潮,總計的媒體曝光價值實在難以估計。

看到人家用起來的效果這麼好,你也趕快來 KISS 一下吧。

(消息來源:digitalbuzz)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