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電競・遊戲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ATEAM ENTERTAINMENT與SQUARE ENIX共同開發的大逃殺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ザ ファーストソルジャー)」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PR TIMES

預定在2021年11月17日(水)為你送上「FINAL FANTASY VII」世界觀的大逃殺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為慶祝登錄人數突破100萬,開始服務之後送給全部人「自動車 開羅」塗裝之外。在11月9日(二)開始在官方SNS上還會有仙人掌的小測試。

決定派發「自動車 開羅」塗裝!

 PR TIMES
 PR TIMES

作為達成事前登錄100萬的獎勵,「自動車 開羅」塗裝免費送出!
另外因為其他登錄人數目標達成,還有很多豪華的獎勵都已經準備好了。把好這個機會先去官方網站(日文)進行事進登錄吧!

官方SNS上的仙人掌小測試要開始了

 PR TIMES
 PR TIMES

FF7FS官方Twitter上會由仙人掌主持小測試。
小測試會由現在到11月16日(火)為止每日都會出1題。在答中的人中間抽選每日1名可以獲得官方商品「神羅BOX」!
連同你猜選的「角色名」和Hashtag「#FF7FSエモート」轉推相應的推特就可以參加!

TVCM「バトル篇」先行在YouTube公開

在SQUARE ENIX的官方YouTube頻道,本作的電視廣告「戰鬥篇(バトル篇)」先行公開了。另外開場影片等都可以看得到。

TVCM「戰鬥篇(バトル篇)」

開場影片

在官方網站、SNS等查看最新情報!

今次作品的最新情報可以在官方網站、SNS、Discord等地方查看。
追蹤Twitter、LINE等等就可以坐著等進一步的消息!

URL
官方網站 https://www.ffviifs.com/ja/
Twitter https://twitter.com/FFVII_FS_J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F7FSJP/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fvii_fs/
LINE https://page.line.me/ff7fsjp
Discord伺服器 https://discord.gg/nxMWXePAfg

© 1997,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