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電競・遊戲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即將於2021年11月19日(五)上市的《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前些日子官方發表追加搶先購買特典,重現《寶可夢 白金》主角風格外表的「白金風格」服飾,讓人等不及趕快遊玩了呢!
這次的《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以神奧地區為故事舞台,在這裡棲息的寶可夢與其他地區的寶可夢不一樣。
第一次前往神奧地區探險的訓練家們,很想知道在這裡生活的寶可夢長的怎麼樣吧?
那就實際來收集吧!手心大小的玩偶「Pokémon fit」系列加入了神奧地區的寶可夢夥伴們!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121隻寶可夢新夥伴!

「Pokémon fit」系列第5彈
「Pokémon fit」系列第5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超人氣的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推出的第5彈加入的新成員是棲息在神奧地區的121隻寶可夢們
依寶可夢圖鑑來看是包含從No.387的「草苗龜」至No.493的「阿爾宙斯」型態各異的寶可夢們加入這次的新陣容中。
「Pokémon fit」系列第5彈的神奧地區寶可夢將與《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上市日的2021年11月19日(五)同日發售!

fun fun fit!活動
fun fun fit!活動
ポケモン公式ツイッター

此外,官方為紀念「Pokémon fit」系列第5彈的發售,將於上市日的2021年11月19日(五) ~ 2022年1月3日(一)期間內,在寶可夢中心舉辦「fun fun fit!キャンペーン」活動!詳情將於之後發表。
並且,「Pokémon Cafe」與「ピカチュウスイーツ by ポケモンカフェ」也將推出以神奧地區寶可夢的相關餐點呢。

神奧地區的寶可夢餐點
神奧地區的寶可夢餐點
ポケモンカフェ公式サイト

加上目前發售中的第1~4彈寶可夢們,「Pokémon fit」系列共有540隻登場。
1隻售價1,210日圓(約HK$ 84/NT$ 298),系列共540隻,所以全部總共・・・653,400日圓(約HK$ 45,104/NT$ 160,674)!
不曉得大家想不想在寶可夢的圍繞下遊玩《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呢?
關於「Pokémon fit」系列第5彈詳情請見寶可夢官網(日文)

©2021 Pokémon. ©1995-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