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SPECIAL PROGRAM 2022.3.15」將於2022年3月15日(二)播送!

電競・遊戲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SPECIAL PROGRAM 2022.3.15」將於2022年3月15日(二)播送!

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在全世界售出超過800萬份,大人氣的CAPCOM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系列」。
2022年夏天預定會發售「魔物獵人 崛起」的超大型DLC「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發售大日子即將來臨,為你送上「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最新消息的節目「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SPECIAL PROGRAM 2022.3.15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スペシャルプログラム 2022.3.15」要開始啦!

2022年3月15日(二)日本時間23:00準備播送!


CapcomChannel

為你送上「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最新消息的節目「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SPECIAL PROGRAM 2022.3.15」,預定會在2022年3月15日(二)日本時間23:00播送錄製的內容!
聲優諏訪部順一會作為旁白參與。

諏訪部順一先生
旁白 諏訪部順一先生
PR TIMES

今次播送的「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SPECIAL PROGRAM 2022.3.15」當中,會有「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的最新遊戲消息公開。足足20分鐘的內容當中包括最新畫面的公開,新的故事、魔物、地圖等等,還有新據點的艾爾卡多和個性各異的角色!
除了遊戲的最新畫面外,都會發布「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的商品和詳情!
發售日期目前只知道會在2022年的夏天,期待知道確實的發售日期呢!
有關「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SPECIAL PROGRAM 2022.3.15」的詳情可以點進節目特設頁(日文),等待播送當日!

正在舉行播送倒數活動!

播送倒數活動
播送倒數活動
魔物獵人官方網站

為紀念今次的節目,播送倒數活動正在2022年3月8日(二)開始進行中!

原創手機備用電池
魔物獵人崛起 原創手機備用電池
PR TIMES

這個活動會抽選一共16位送出魔物獵人崛起的原創手機備用電池。
在「魔物獵人 崛起」的官方Twitter(@MH_Rise_JP),在活動期間的倒計時間內轉推相關貼文,就可以參加活動。
活動期間每日都可以轉推當天的貼文,最多可以參加8次。
每日都會抽出2位送出「魔物獵人 崛起」的原創手機備用電池!
把握今次的機會參加吧。
有關活動的詳情可以到活動頁查看!

播送倒數送禮活動 概要
活動期間 2022年3月8日(二)~2022年3月15日(二)日本時間23:59為止
參加方法 ➀追蹤「魔物獵人 崛起」官方Twtter(@MH_Rise_JP)。
➁轉推「魔物獵人 崛起」官方Twitter每日發布的活動帖文。
※只要轉推每日不同的活動帖文,最多可以參加8次。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