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電競・遊戲

經過多年的密切合作,其中包括《The Playroom》(PS4) 與《The Playroom VR》 (PSVR) 等數款遊戲,我非常高興能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成為我們第 14間工作室!不少 Firesprite 的成員來自 SIE 的 Studio Liverpool,我們很開心能歡迎他們回來。 

Firesprite 是富有創造力和雄心的工作室,他們擅長打造卓越的體驗,著實展現我們硬體方面的潛力。此團隊的技術與創意能力將有助於發展出色的獨家遊戲系列,您可以開始期待日後的大作。

歡迎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Firesprite!

今天對 Firesprite 來說是個令人振奮的日子,我們在 Hermen 和整個 PlayStation Family 的支持下加入了 PlayStation Studios。我們非常期待下一階段的冒險旅程!

總部位於英國西北部利物浦的 Firesprite,抱著創造優質遊戲的願景於 2012 年成立,為我們開發的體驗帶來創新理念。西北地區的遊戲產業有悠久的歷史,造就出了許多代表性的開發商、發行者和遊戲,如 WipEout。許多的 ‘Sprites 成員都在這個時代闖出自己的名號,令我們為這段歷史感到自豪!

我們很榮幸能和業界眾多才華洋溢的開發商與發行商合作,特別是 PlayStation 在過去十年一直扮演著朋友兼共同開發夥伴的角色,並一起合作了許多激動人心的計畫,包括《The PlayRoom》、《Run Sackboy!Run》及《The PlayRoom VR》。

PlayStation 不僅提供我們機會創造屬於自己的 IP——《The Persistence》,還讓我們盡情發揮創造力去探索、創新和推出我們最引以為傲的生存恐怖遊戲。  我們作為第一方工作室,如今在 PlayStation 的全力支持下,得以進一步發揚我們的傳統——創造力和技術創新,為 PlayStation 粉絲打造真正獨一無二的體驗。

我首先要感謝 PlayStation 和他們的社群熱烈歡迎我們加入這個由優秀創作者組成的大家庭。還要感謝我們所有的 ‘Sprites 成員,是過去成員和目前成員的付出,造就了現在的 Firesprite。我對 Firesprite 的人才充滿信心,您很快就會收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消息!

我們等不及想跟您分享全新的計畫了…敬請期待 !

Graeme Ankers,Firesprite 董事總經理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