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REMAX : 品牌飛速發展,產品持續升級

商業

REMAX 品牌在業界持續努超過十年,現在產品已銷售到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持續不斷推出創新而高質量的產品,深受世界各地消費者和合作伙伴歡迎。是次展覽中,不單產品升級,展位亦升級,極具設計感,品牌發展蒸蒸日上。REMAX品牌現有品類數以百計,持續不斷開發的產品數以千計,充滿活力。

REMAX品牌知名產品眾多,充電器,充電線,移動電源產品等等都十分知名,是次展覽,緊貼市場潮流,展出大量不同款式的耳機,我們這次也重點看看耳機產品。

頭載式或者入耳式無線耳機是當今主流,隨著市場越來越大,細分市場也越來越多,用戶除了對音質造工等等基本要求,用家對設計的要求越來越高,入耳式TWS在收納盒下功夫,半透明設計,或者多彩設計各式其式,功能面方面,考慮到市場細分,更有高電量長時間時用的形號,滿足不同用戶喜好。

輕巧商務款式TWS近年大熱,如這款優雅外觀,配合良好音質,輕巧機身,外面更有觸感的紋理,拿取時更為方便。

公司名稱:REMAX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3V1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