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Bright Pattern將其雲端聯絡中心服務拓展至新加坡

商業

全球全渠道雲端聯絡中心軟件供應商Bright Pattern在新加坡成立新的數據中心,透過拓展亞太區業務,支持其不斷擴大的客戶群

加州聖布魯諾2018年2月7日電 /美通社/ -- 在此次業務拓展之前,Bright Pattern日前已在日本澳洲、歐洲、南美及全球其他地區拓展了業務。

Bright Pattern技術總監Konstantin Kishinsky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為我們的新加坡和亞太區客戶提供更高的語音質量。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們已顯著擴大了我們的全球客戶群,並推出了多項策略舉措,確保這些重要的客戶獲得最高質量的服務。」

Bright Pattern在全球超過26個國家以12種語言為其客戶提供雲端聯絡中心軟件。

Bright Pattern簡介

Bright Pattern的雲端聯絡中心軟件幫助客戶、代理商和聯絡中心經理簡化全渠道客戶服務流程。

Bright Pattern在全球超過26個國家以12種語言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雲端聯絡中心解決方案。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