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電競・遊戲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2021年10月8日(五)發售的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放大到7吋的屏幕、新的有線LAN連接口等等,包括了很多新機能的Nintendo Switch新型號。在今年7月初公開時就吸引了全世界的注目!

隨著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的發售日越來越近,今天終於在任天堂株式會社的官方Facebook公佈了開始預約的日子!
2021年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9月24日(五)開始預約!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Nintendo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由2021年9月24日(五)開始圶全日本的遊戲商店和網上商店My Nintendo Store開始接受預約!距離發售日期只有2星期,預約期間算是比較短。
一度因需求增加而存貨量不足的Nintendo Switch。今次會出貨的機數依然未明,要確認能到手的話就千萬別忘記到正規的商店預約!
絕對要避免買炒價機!

© Nintend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