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LG LU3000 是一部超快的 Android 2.2 IPS 手機?

科技


LG 是其一間全球最大的電話製造商,不過感覺就是不太吸入生產 Android 手機。最近,LG 在韓國舉行的 KES 2010 中展示了一部全新的 Android 手機 – LG LU3000,一部速度超快的,比起 Samsung 的 Galaxy S 還快。


(...)閱讀全文LG LU3000 是一部超快的 Android 2.2 IPS 手機? (2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