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TI 於2022 AMPA展示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聚焦汽車電氣化未來新趨勢

商業

台北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隨著電動車普及率上升,增長駕駛距離、平易近人的訂價、快速充電系統以及安全可靠性已成未來發展的四大重點趨勢。德州儀器 (TI) 將針對此四大趨勢,於4月20日至4月22日2022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MPA)期間,於線上線下同步展現「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車用與電子照明、娛樂設備」等廣泛應用解決方案。同時,德州儀器台灣業務總監陳介平也將受邀出席 AMPA 於 4 月 22 日舉辦的「電動出行新時代研討會暨論壇」,分享汽車電氣化的重大趨勢。更多資訊,請點擊 TI 線上展示連結,或蒞臨南港展覽館 504 室。

全球現況與政策驅動汽車電氣化發展四大重要趨勢

因應氣候變遷政策與碳排法規,許多國家與地區已紛紛設定電動車階段性目標,電動車的銷量也在全球快速成長,2021年年增率已然超過100 %。然而此快速發展的背後也浮現許多問題,彭博新能源財經(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 BNEF)預估最快仍需至2026年,電動車的價格才會比燃油車便宜。此外,充電站不足更是多數國家面臨的狀況,經濟部為強化電動車產業鏈發展,也於2021年推動「公共充電樁建置」計劃,顯見除了安全之外,加速降低成本、延長續航和快速充電均是急須被解決的問題。

德州儀器副總裁暨台灣、韓國及南亞總裁李原榮指出:「長時間續航、更低廉價格、快速充電以及安全與可靠性是全球電動車產業當前必須聚焦的四大重點。TI除透過領先技術,提供客戶高效能的解決方案,也期望以在地化服務與支援,助力台灣廠商搶攻市場商機。同時,我們正開始一連串位於美國 Lehi 以及 Sherman 及 Richardson 的長期產能投資計畫,此舉將進一步擴大我們長期生產效能和提升 TI 技術競爭優勢,且在未來幾十年全力支援全球客戶需求。」

創新 BMS 解決方案滿足輕量化以達續航目標

TI 在這一波汽車電氣化浪潮中持續開發創新技術,所推出高性能的無線 BMS 解決方案透過高度精準的電池監測系統和 UIR 感測器,讓汽車製造商降低其設計的複雜性、提升可靠性,並且減輕汽車重量以延長行駛距離。TI 的全方位無線 BMS 方案包含 SimpleLinkTM  2.4GHz 無線微控制器 (MCU) 評估模組,運用實時監控的微控制器 (MCUs)、高性能電源管理與類比設備提升 HVAC 系統的效率。

先進輔助駕駛系統與領先 GaN 技術實現高規格安全可靠性

此外,TI 的 AWR2944 雷達感測器能幫助汽車製造商大幅提升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的物體感測方式,包含快速偵測物體、監控盲點及有效過彎的能力,為實現零碰撞願景的未來鋪路。而 TI 業界領先的 GaN技術以及搭載整合驅動器的 LMG3525R030-Q1 GaN FET 則可幫助 HEV/EV 工程師在電動車車載充電系統中實現比現有解決方案高達兩倍的功率密度,達成電池充電更快速、更可靠與效率更高的目標。

落實產能投資、提升購買體驗,全面滿足客戶需求

TI 透過 TI.com 提供客戶多樣化的支援功能以提升購買體驗。台灣客戶除了可選擇以新台幣進行支付、享有清關手續服務以簡化交貨和進口流程之外,Net-30 信用額度付款方式、庫存到貨提醒、以及線上搜尋替代元件選項等,都能有效幫助正在構建原型、將設計投入生產的客戶更易於取得 TI 原廠產品。TI期盼透過專業領先技術與便捷採購服務,全方位協助台灣與全球客戶快速推動產品上市、驅動車用市場成長。

關於德州儀器(TI

德州儀器(納斯達克股票代碼:TXN)為位居世界領導地位的全球半導體公司,致力於設計、製造、測試以及銷售類比和嵌入式半導體晶片,為工業、汽車、個人電子、通訊設備和企業系統等市場服務。打造更美好的世界是我們的願景,為此,我們以半導體技術為基礎,致力於創造更輕巧、更高效、更可靠及更具成本效益的產品解決方案,使半導體更加普及地被應用於各式電子產品中。推動半導體技術持續更上一層樓,是我們數十年來始終如一的信念。更多詳情,敬請瀏覽 TI.com

商標

所有其他商標均屬於其個別所有人。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