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認識高重健

科技
投資科技公司聞名的Sequoia Capital,彪炳戰績包括Google、Apple、YouTube、Cisco、EA、AdMob等,風水輪流轉,其中國基金的網站,最近竟然出現 一家港人創辦的公司 ── LakooLakoo做的是手機網遊,創辦人是高重健。在內地遊戲業,高重健和Lakoo是稀有動物,因為做遊戲者雖多,卻以做電腦網遊為主,手機是少數,而做手機遊戲當中,做手機網遊的更少之又少。Lakoo專攻內地山寨機Java遊戲,別以為山寨機少 人玩,據他說,現在內地約有300萬台iPhone,但山寨機已逾9000萬部。 高重健在港創業,兩年後進軍內地,現為中移動指定遊戲開發商之一,在別人眼中,已是一家中國企業。得到Sequoia的押注,本以為他會在內地大展拳腳,豈料他要搞「文化輸出」,欲把中文網遊帶進iPhone 和Andriod,我看不是有點捨易取難嗎? 約十年前,規模以億美元計的亞洲科技風險基金,投資項目數台灣、南韓、內地和新加坡都有份,香港沒份卻是等閒。我們是國際金融中心,有的是錢和有錢佬。我們是房地產樞紐,呎價3萬冇難度,想找個能月入3萬自負盈虧的科技項目,卻難比登天。然而認識高重健,至少使我再相信香港並非冇科技人才。 《2010年7月17日刊於蘋果日報》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