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聚焦創新 — 20家瑞士科技初創企業角逐線上創投大賽

商業

上海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繼瑞士在2019 CES Asia上大放異彩一舉拿下破紀錄的六項創新大獎之後,SwissTech將於今年6月10日通過線上的方式再次登上亞洲舞台。20家頂尖瑞士初創企業將亮相2020 SwissTech線上創投大賽,它們來自健康科技、物聯網、機器人、人工智能、汽車科技等領域。作為首個涵蓋20家瑞士科技初創企業的線上創投大賽,它將推動瑞士在科技與創新領域的卓越地位。

瑞士駐華大使羅志誼先生(Bernardino Regazzoni)對瑞士創業家積極探索中國創新生態系統表示喜悅。「在強大的機構合作夥伴支持下,SwissTech線上創投大賽將呈現20家傑出的初創企業,展示瑞士在科技與創新領域的領先地位。對於瑞士初創企業而言,中國是非常重要的市場。而今年中瑞建交七十週年就是兩國緊密聯繫的明證。」

瑞士聯邦政府大使、瑞士聯邦政府外交部國家形象委員會(Presence Switzerland)主席Nicolas Bideau與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ES Asia主辦機構)總裁Gary Shapiro將在活動上致開幕辭。Bideau大使表示:「瑞士通過SwissTech這一品牌聚焦瑞士傑出的創新系統。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支持CES Asia這一初創企業、創業家和全球科技公司的盛會,並展示瑞士的頂尖創新技術。」Gary Shapiro先生表示:「科技與創新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像瑞士這樣的國家是這方面的佼佼者。美國消費技術協會認可瑞士為創新冠軍,這是我們協會給出的最高榮譽。」

此次創投大賽,20家瑞士初創企業各有90秒的講演時間,他們將有機會向潛在投資人和行業專家展示自己的產品和服務,吸引潛在本地合作夥伴,幫助它們進入這一全球增長最快的創新市場。

大賽將由瑞士科技文化中心科學領事兼總裁孟善能(Felix Moesner)博士開場,瑞士Venturelab聯合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Jordi Montserrat主持。Venturelab為瑞士初創企業的全球發展提供支持。

2020 SwissTech線上創投大賽由瑞士科技文化中心主辦,合作方有SwissTech、CES Asia和Venture Leaders,並獲得洛桑聯邦理工學院(EPFL)、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 Zurich)、大蘇黎世區Greater Zurich Area、沃州創新機構Innovaud、瑞士電信和Venturelab的支持。SwissTech系列的合作夥伴有瑞士國家形象委員會、Switzerland Global Enterprise (S-GE)、瑞士創新機構Innosuisse、digitalswitzerland和swissnex Network。

歡迎訪問以下鏈接獲取更多有關2020 SwissTech線上創投大賽信息:www.cesasia.swissnexchina.org  

2020 SwissTech線上創投大賽參賽部分初創企業:


ariadne.ai

Adrian Wanner

www.ariadne.ai  

生物科技

高通量生物醫療圖像分析





Battronics

Michael Hess

www.battronics.com 

汽車科技

匯聚電池技術知識,加速鋰電池研究





Code Lane

Simon Heinzle

www.codelane.ch 

AR/VR

表現情感的擬人3D化身,通過人工智能進行實時渲染





Eyeware

Serban Mogos

www.eyeware.tech 

人工智能

遠程眼動追蹤,可用於筆記本電腦、智能手機、汽車等領域。





GLOBAL ID

Sonna Lambert

www.globalid.swiss 

網絡安全

領先的B2B數字認證解決方案提供商





Holo-one

Jeffrey Li

www.holo-one.com 

AR/VR

企業級混合現實標準





!important

Bastien Beauchamp

www.important.com 

汽車科技

行人安全帶





KUDO

Parham Akhavan

www.kudoway.com 

軟件

多語種視頻會議和企業直播活動





Mithras Technology(光明神科技)

Franco Membrini

www.mithras.tech 

物聯網

將人體熱量轉化為電能的可穿戴技術





Risklick

Poorya Amini

www.risklick.ch 

健康科技

在方案設計階段分析臨床試驗並減少風險的AI解決方案





Scientific Visual

Frederic Falise

www.scientificvisual.ch 

先進儀器

半導體質量控制儀器





Sevensense Robotics

Gianluca Cesari

www.sevensense.ch 

機器人

助力移動機器人進入擁擠且快速變化的空間





STOR-H Technologies

Michael Levy

www.aaqius.com 

能源

零碳出行的全球能源標準





Swiss Terahertz(瑞士太赫茲)

Mostafa Shalaby

www.swissterahertz.com 

先進儀器

用於安全性和質量控制的高科技太赫茲激光技術





Tinamu Labs

Tobias Nageli

www.tinamu-labs.com 

機器人

在所有環境中使用無人機進行自動數據採集





TRUSTLESS.AI

Rufo Guerreschi

www.trustless.ai 

金融科技

為您的私人數字生活、電子醫療和電子銀行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和隱私保護





Typewise

David Eberle

www.typewise.app 

人工智能

安全智能的人機界面





Voliro

Loris Niederberger

www.voliro.com 

機器人

顛覆高空作業

關於瑞士聯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swissnex China)

瑞士科技文化中心作為瑞士駐華科學領事館,是連接瑞中兩國教育、研究和創新領域的橋樑。我們跨越傳統界限,提供一個促進合作和創新,為研究和突破性創新帶來靈感的平台。作為一個連結教育、研究和創新的瑞士全球網絡,瑞士科技文化中心 致力於扶持其合作夥伴積極拓展和融入全球範圍內的知識、理念和人才交流活動。

swissnex Network 分佈於中國、巴西、美國波士頓、舊金山和印度的五個世界創新中心與全球約二十家當地瑞士使領館科學和技術處密切合作,加強瑞士作為一個全球領先的創新國家形象。

瑞士科技文化中心官網:https://www.swissnexchina.org/
瑞士科技文化中心領英主頁: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wissnex-china/
瑞士科技文化中心微博賬號:https://weibo.com/swissnexchina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