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Ford福特汽車在Instagram上傳三支10秒超短影片,讓小朋友用童言童語說出心目中媽媽夢想的汽車給插畫家畫,短時間內引起社群上萬迴響

商業
在母親節到來之前,Ford福特汽車在Instagram上傳了一系列搭配母親節的10秒微型影片。由不同的小朋友描述自己覺得母親夢想中的車,然後Ford的繪畫師動手開始將描述畫出來。天馬行空的童言童語造成網友大量分享討論。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