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電競・遊戲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2021年的現在,影片放送・直播等分享影片服務百家爭鳴。影片的企劃與種類十分多樣,其中從一開始就非常有人氣的項目「遊戲實況」捧紅許多遊戲實況主。
只不過,遊戲內容屬於遊戲公司的所有物,所以也有不少遊戲公司禁止沒有經過授權直播自家遊戲或是不准直播自家遊戲收益化等規定。
所以如果有想要直播遊戲的人還必須注意這些規定以避免侵犯遊戲公司的權益。
不過目前有不少直播平台與遊戲公司簽訂契約,讓在該直播平台的直播主可以無顧忌的跟大家分享直播。
這次,在日本十分有人氣的遊戲直播平台「Mildom」與CAPCOM談成遊戲實況與收益化契約了!

Mildom上CAPCOM旗下遊戲實況開收益通通OK!

 PR TIMES

由中國鬥魚網路出資經營直播平台「Mildom」的株式會社DouYu Japan發表與株式會社カプコン(以下稱CAPCOM)簽訂CAPCOM擁有著作權的遊戲之相關使用契約。
根據此契約,Mildom公認直播主將可以直播CAPCOM的遊戲並加以收益化。
因此今後在Mildom平台上可以看到更多《惡靈古堡》《魔物獵人》《STREET FIGHTER》《惡魔獵人》等CAPCOM人氣作品的遊戲實況了!
Mildom不須登入也可以觀看實況。(追蹤等功能需開通會員。)
現在就前往Mildom官網觀看實況吧!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 Douyu Japan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