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SpyHunter Web Security 抵禦網絡詐騙和危險網站

科技

愛爾蘭都柏林 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專注提供強大反惡意軟件解決方案的公司 EnigmaSoft 推出了 SpyHunter Web Security,這是一個免費的瀏覽器延伸功能,其可以協助用戶封鎖危險的網站和基於網絡的威脅。SpyHunter Web Security 會提供加強保護,抵禦網絡安全威脅。SpyHunter Web Security 可以與常用的網頁瀏覽器無縫整合,並在用戶開啟可能有害的網站前發出警告。

SpyHunter Web Security 可以與常用的網頁瀏覽器無縫整合,並在用戶開啟可能有害的網站前發出警告。
SpyHunter Web Security 可以與常用的網頁瀏覽器無縫整合,並在用戶開啟可能有害的網站前發出警告。

如要免費試用 SpyHunter Web Security請到訪 https://www.enigmasoftware.com/products/spyhunter-web-security/

阻擋和避開危險網站來提高安全性

SpyHunter Web Security 是一個免費的獨立瀏覽器延伸功能,其運作獨立於其他 EnigmaSoft 產品。EnigmaSoft 亦提供 SpyHunter 5 和 Mac 版 SpyHunter,它們是完整的桌面解決方案,可以提供完整的保護,抵禦惡意軟件和其他威脅。如要免費偵測和移除惡意軟件,請前往 https://www.enigmasoftware.com/products/spyhunter/

SpyHunter Web Security 可改進您的網上私隱和安全性

  • 封鎖不安全網站 SpyHunter Web Security 會封鎖被分類為可能不安全的網站。SpyHunter Web Security 會在瀏覽器層面操作,並在打開電郵和文件中的連結,以及打開您手動輸入的網址前進行自動掃描。
  • 搜索引擎整合 SpyHunter Web Securit 與 Google、Bing 和其他常用的搜索引擎整合,以檢查您的搜索結果。SpyHunter Web Security 會在搜索結果旁顯示圖示,以助保護您免受可能不安全的網站威脅。
  • 允許可信任的網站 當 SpyHunter Web Security 識別出您信任的網站時,SpyHunter Web Security 會允許用戶選擇撤銷偵測並繼續訪問該網站。

想成為聯盟行銷合作夥伴並以 55% 的佣金推廣 SpyHunter 嗎?

以一般零售價格 $72 銷售可獲 55% 佣金,您每次首次銷售都可以獲得超過 $39 的佣金!如要了解更多關於如何成為聯盟行銷合作夥伴和推廣 SpyHunter 的資料,請到訪 https://www.enigmasoftware.com/promote-spyhunter-join-affiliate-program/

關於 EnigmaSoft Limited

EnigmaSoft Limited 是一家私營的愛爾蘭公司,在愛爾蘭都柏林設有辦事處和全球總部。EnigmaSoft 以開發和分銷 SpyHunter 而聞名。SpyHunter 可檢測和移除惡意軟件並加強互聯網私隱。SpyHunter 5 在獨立第三方測試實驗室(如 AV-TEST)的比較測試中獲得最高分數。SpyHunter 5 也獲得 AppEsteem 和 TRUSTe 的認證。

 EnigmaSoft 聯繫: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 YouTub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