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溫馨田園風冒險遊戲《Mail Time》現已登陸 PS5 和 PS4

電競・遊戲

歡迎來到《Mail Time》的暖心世界,這款溫馨的冒險遊戲將帶你透過 PS5 與 PS4 體驗 Grumblewood Grove 的恬靜時光。你將遠離塵囂,在這片靜謐森林中欣賞優美的田園風光,並擁抱閒適的慢活情調。身為一名 Mail Scout 新人,你的裝備有一頂蘑菇帽、一袋情意滿滿的信件,還有無窮的熱情。

奇幻世界等你探索:

如果你也曾想逃離現實,一頭栽進童話故事的世界,那麼今年秋天絕對不能錯過 Grumblewood Grove 天堂般的美景。遊戲開發者 Kela van der Deijl 傾情打造動態感十足的世界,每一天都宛如童話成真。徜徉在絕美的童話風奇幻森林之中,跳躍一朵又一朵蘑菇,還能在繽紛的花田上翱翔。繽紛又充滿巧思的生動世界,邀你探索每一個角落。

遞送郵件,發現動人故事:

身為這座美妙的森林的 Mail Scout,你的使命是為居民散播歡樂與愛。你將邂逅 15 位暖心的角色,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獨特的魅力。從詩人青蛙到龐克搖滾啄木鳥,你一定會愛上森林裡各式各樣的居民。Grumblewood Grove 中總共有八個地區,個個都有別具一格的魅力和吸引力。探索生機盎然的林區村落、穿越陰暗的沼澤,並享受寧靜祥和的農場風光。

展現自我的自訂選項

《Mail Time》提供超過四萬六千種自訂變項,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和偏好,打造個人化的 Mail Scout 設定。在《Mail Time》中,你可以選擇六種不同膚色和代名詞,隨心所欲表達自我並創造最貼合你個性的角色。從膚色到背包種類都可調整,我們保證你在 Grumblewood Grove 的旅程絕對與眾不同。

Mail Scout 徽章:開啟新境界

你將穿越森林投遞信件和包裹,並在過程中獲得 Mail Scout 徽章。徽章可以強化滑行能力,讓整趟冒險旅途更添深度。所以,請探索這個美麗世界的所有角落,強化你的 Mail Scout 並開展新境界吧。敬請享受尋寶的快感,尋找藏品中缺失的隱藏小飾品並蒐集傳說中的 Mail Scout 徽章。這些收藏品將為冒險旅途增添神秘感,並鼓勵你保持好奇的心態,探索整個世界。

沒有壓力,只需探索

在快節奏動作和高強度挑戰為王的遊戲界中,《Mail Time》無疑令人耳目一新。在《Mail Time》中,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壓力,更沒有受傷的風險。你可以放鬆下來,以自己的步調探索森林中的有趣之處。畢竟這是你第一天出勤,在這個友善的世界中,誰也不會要求你快點完成任務。你不但能決定故事的發展速度,也無需擔心從高處掉落會受傷。我們想邀請你慢下來,享受 Grumblewood Grove 的奇幻世界並與森林中的可愛居民建立友誼。此外,我們也融入無障礙設計,因為所有人都有權利享受 Grumblewood Grove 舒適而寧靜的美好世界。

歷久彌新的休閒冒險遊戲,同時也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Mail Time》現已在 PS5 和 PS4 溫情上市。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