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東泰採用 SAP Integrated Business Planning for Supply Chain

科技

以即時分析及自動化預測提升供應鏈管理

香港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專營塑料注塑模具設計及生產商東泰實業國際有限公司,採用 SAP Integrated Business Planning for Supply Chain(SAP IBP)整合式供應鏈規劃解決方案,把供應鏈管理提升至全新層次。

基於雲端的 SAP IBP 與 SAP S/4HANA Cloud 相輔相成,助東泰監察和管理錯綜複雜的環球供應鏈,並以多個情景可視性、即時分析和自動化流程改善業務規劃與決策。憑藉 SAP IBP 以數據驅動的預測,東泰將可減少庫存和縮短訂單履行周期,從而提升客戶服務,同時節省成本。

植根香港的東泰於全球設有 11 家生產廠房及 3 個研發中心。SAP IBP 的部署將助東泰展開供應鏈的數碼轉型之旅,並鞏固公司作為全球航天、汽車、工業設備、辦公器材和醫療裝置合作夥伴的領先地位。

東泰已透過 RISE with SAP 部署 SAP S/4HANA Cloud,以便借助高階的機械學習和自動化技術,建立覆蓋全球的整合式平台,達至更強大的產品定制能力、更快速的交付以及始終如一的上乘品質。東泰現正準備部署以下 SAP IBP 模組,進一步提升反應及效率:

  • 需求規劃:東泰把統計預測自動化之餘,亦將需求規劃人員與營銷、財務和供應鏈納入數碼流程,促進更緊密的協作,從而能夠基於數據產生需求預測。東泰將可區隔內部和外部數據並持續監察,以便更迅速應對,更精準地部署產品應對短期需求。未來,東泰亦可把需求檢視會議的內容劃一,從生產、銷售與營銷團隊以及客戶等獲取意見和支援,以助制定兼顧不同持份者的行動計劃。
  • 銷售與營運規劃:憑藉跨部門的流程協調以及與供應商的協作,東泰將有能力把預測期進一步延伸,從中選取和應用多個主要約束因素,以助有效平衡供求,達至財務目標。東泰將採用不同的假設分析和模擬情景,識別風險和機會,並協助東泰以平衡的庫存水平滿足客戶需求,從而提高盈利能力。

東泰實業國際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遠文表示:「作為全球領先專營塑料注塑模具設計及生產商,東泰銳意朝向工業 4.0 轉型。因此,我們須以單一平台協調供應鏈的規劃流程。透過 SAP IBP,我們可從多個部門和地點獲取即時數據,並與客戶和供應商攜手協作,讓計劃能夠配合財務目標。此舉有助提升預測的準確度和流程規劃的效率,深遠影響東泰的流動資金、營運成本和收入。」

SAP 香港區總經理唐聆風表示:「訂單需求反覆波動、供應交付滯後延長、商品物流干擾不斷,使目前的經營環境出現前所未有的挑戰,因此製造商極需迅速而精準的業務規劃。SAP IBP 有助身處供應鏈不同位置的企業應付挑戰,並攜手變得更敏捷和靈活。東泰等的市場領導者正傲視同儕,締造高效及充分數碼化的系統,實現切實可見的業務效益。」

請於此處深入了解 SAP Integrated Business Planning for Supply Chain,或聯絡 +852 2150 2799

關於SAP
SAP的策略是協助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營運精益求精,成為可持續的智慧企業。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全球87%的交易收入都與SAP®系統相關。透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幫助客戶業務轉型為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察,促進協作能力,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將科技簡化,使企業能以最適宜的方式運用SAP軟件。藉由端到端應用程序和服務,SAP 協助全球 25 個行業的客戶,持續獲利並不斷創新及對社會作出改善。透過全球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的網絡,SAP致力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資訊,請瀏覽https://www.sap.com/hk

本文件包含前瞻性陳述,即對未來事件的預計、預估或其他陳述。 這些陳述基於當前的預期、預測和假設,而這些預期、預測和假設均受到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效果存在重大差異。 有關這些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更多資訊,請參見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於20-F 表格中 SAP 2022 年年度報告內的風險因素部分。

© 2023 SAP SE。
版權所有。 SAP與文中所述的其他SAP產品和服務,以及其各自的標誌,均為SAP SE在德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https://www.sap.com/copyright以了解其他商標資訊及通知。

到此瀏覽我們的隱私政策。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