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H3C推出新一代智能管理中心 iMC V7 iMC V7協助企業應對BYOD和雲端趨勢

科技

領先業界的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供應商華三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簡稱H3C) 今天宣佈推出新一代智能管理中心iMC V7版本,協助企業於單一平台上更有效控制網絡。iMC V7在管理能力、技術架構及產品效能上實現了全面的提升,iMC V7的推出亦標誌著H3C「雲網融合」的願景得以實現。

雲端技術為企業帶來了顯著的業務優勢,包括存取能力、成本效益及生產力的提升。因此,很多企業現在均部署自己的雲端服務,或把他們的伺服器帶到公共雲端。企業除了採用雲端技術外,自攜裝置 (BYOD) 的趨勢也日益盛行。但如何簡單快捷地部署雲計算或BYOD方案,對每個企業來說都是一種挑戰。

H3C產品總監高鵬表示:「我們最新的iMC V7版本是一個高度整合的解決方案,除了對網絡設備管理外,iMC還可以對虛擬機 (Virtual Machine) 和網絡相關的一切資源進行有效管理,例如:用戶策略、無線控制、安全檢查和終端認證等。它將可協助企業應對雲計算、BYOD及SDN帶來的各種挑戰。」

iMC V7是一個模塊化平台,擁有高度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可滿足小型至中等規模的業務機構,以至全球性企業的網絡需求。它整合了一系列一直獨立的管理工具,包括可對網絡基礎設施、資源和用戶的管理支持。此管理平台的整合工具覆蓋整個網絡,從數據中心到邊緣,即使是分散的地理位置亦能覆蓋。此外,它支援所有H3C網絡設備的管理以及超過6,000個來自不同供應商的第三方裝置。

iMC V7的功能

統一平台管理 iMC的統一平台管理功能,使企業能夠輕易獲得他們所需要的信息,包括使用顏色區分顯示、拓撲覆蓋及將重點突出,方便企業檢視整個網絡或只集中一個區域。

策劃並確保智能裝置存取 iMC V7可統一有線和無線網絡的政策,以及為企業實現流動裝置管理 (MDM)。企業可以管理不同使用政策所連接的裝置,以身份為基礎的集中認證方式使任何企業都可以輕易地實現BYOD,而毋須受流動裝置和以流動為中心的應用程式的潛在威脅所影響。

虛擬和實體世界的統一控制 iMC V7統一虛擬和實體網絡的管理,協助企業解決管理數據中心日益虛擬化所帶來的挑戰。 iMC V7為虛擬和實體數據中心網絡提供了一個統一的管理平台,從而加速服務的提供、簡化操作及提高網絡可用性。它表現了整個網絡的拓撲結構,明確地表明虛擬機器、虛擬交換機與實體網絡的關係。

高氏表示:「為了滿足新的基礎架構即服務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雲端中心的網絡需求,用戶需要一個單一的、可擴展的網絡架構,使管理可輕易橫跨實體和虛擬領域。這正是新版的iMC為客戶可提供的服務重點。」

企業可透過部署iMC V7降低間接成本,從而提供額外預算予IT人員支持其業務目標的新IT計劃。企業IT的世界正不斷發展變化,H3C致力使企業系統管理員和IT經理的生活更加容易,透過iMC V7的工具應對不斷變化的IT環境,時刻在激烈的競爭中領先。

image001

iMCV7的統一平台管理功能,使企業能夠輕易獲得他們所需要的信息。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