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好壓 HaoZip 1.4.1.2812 免安裝中文版 (1.4.1.2812 簡體安裝版)

商業
WinRAR山寨版–好壓,由大陸所研發的新一代殺手級免費壓縮軟體,可以將檔案壓縮為:ZIP、7z、TAR壓縮檔,就介面來看簡直就是WinRAR的翻版,就壓縮率而論,經阿榮測試,確實某些檔案優於WinRAR及7-Zip 可貴的是–支援Unicode,即使安裝簡體版也能夠於繁體電腦中正常顯示,免費軟體中,能夠找到學WinRAR學得這麼像的應該沒有了(希望原始碼沒有侵權問題),連自解壓縮檔製作介面都一模一樣,能不能取代WinRAR!?應該大有可為吧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