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特區政府歡送航天工程代表團

商業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代表團四天訪港行程今日下午結束,特區政府在禮賓府舉行歡送儀式。行政長官李家超在儀式上表示,代表團訪港播下增進民族自豪、探索科學科技和鼓勵追逐夢想三顆重要種子,將在此茁壯成長。

 

李家超感謝代表團應邀訪港。他指,代表團現身說法,展示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的發展歷程、輝煌成就,以及他們貢獻國家的熱情,讓人深深感受到作為中華兒女的驕傲和重大責任。

 

李家超又說,代表團的分享燃起不少香港年輕人對航天科技和科學探索的熱情,也向香港社會展示砥礪奮進、勇於擔當、遇強越強的堅毅意志。他相信,香港人可在國家高質量發展中發揮所長,追逐理想。

 

他指,他和香港市民都熱切希望港產太空人的夢想可以實現,為國家航天科技項目注入香港力量,為國家建設科技強國作出貢獻。

 

代表團團長林西強致辭時指,將按計劃推進第四批航天員選拔,爭取在年底取得結果,以回應香港同胞的關切,並推進與本港教科界的交流。

 

林西強續指,青少年是將香港建設為世界創新科技中心的生力軍,代表團希望李家超提到的三顆種子能在青少年心中發芽、開花和結果。

 

代表團訪港期間出席多項活動,與不同界別人士和市民見面交流,包括創科界、大中小學師生等。代表團也出席全港歡迎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代表團大匯演,以及為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展揭幕,與香港市民分享國家航天事業發展屢創高峰的喜悅。

 

李家超向林西強致送輯錄代表團在港活動的相冊,以作留念。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