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DIR-300大發現54M 變150M

數碼產品
DIR-300 2 DIR-300現採用的 Version B , 如用戶配合 N 制式手指使用 , DIR-300的速度將會由原本的54M提升至150M. 現原價 $299 , 特價至$199,.除了價錢已經非常吸引外, 現買DIR-300還附送2張戲票 (價值$140), 實質只需 $79就可以擁有這部高性能的家用路由器. 難怪近幾個星期在電腦場, DIR-300都是眾人的焦點.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