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iphone可以用來作什麼?他們用來上太空。

手機
這張照片,你猜,是在哪裡拍的? 水晶一樣透藍的顏色,猜得沒錯!這張照片,是在距離地面 19 英哩高的太空拍到的。 不過,這可跟 NASA 動輒造價幾百億美元探測設備無關。這是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 Luke Geissbühler 和兒子,用一台 HD 攝影機、一台 iphone、一個內附泡綿的保麗龍盒子,和一個氣球,加上 90 分鐘時間,完成的「太空計劃」。 花了 8 個月做實驗找材料和適當的設備,Geissbühler 父子終於找到這個完美的「太空計劃封包解決方案」。去年,他們在距離紐約市中心約 50 英哩的郊區,釋放這個小型太空船,花了 70 幾分鐘時間,氣球爬升到距離地球表面 19 英哩的平流層,拍到你看到的美麗鏡頭,然後,又花了 10 幾分鐘的時間掉落到地面。 HD 攝影機用來拍照,盒子用來保護器材,氣球當然是用來升空用的,那 iphone 用來幹嘛? 你想到了嗎? 用來定位。不用再額外租用定位裝置和附昂貴的衛星定位服務,Geissbühler 父子只要使用「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就可以回收這個實驗成果。 想要看太空氣球完整的 90 分鐘旅程,你可以到他們的專頁上,花 20 美元買到 DVD 在家欣賞,還有專屬 T-shirt 可以買。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贊助Geissbühler的「布魯克林太空計劃」,為他們下一個太空實驗獻上最實質的鼓勵。 這裡有更多影片中剪輯的照片,還有一段剪接版的影片,當黑色太空與大氣層的水晶藍分際線出現在鏡頭上時,我猜想,Geissbühler 父子是否在心頭也浮現如阿姆斯壯般的心情呢?雖然他們的預算只有阿姆斯壯的幾億分之一,或者更少。 Homemade Spacecraft from Luke Geissbuhler on Vimeo. 如果 iphone 也配備高畫質鏡頭,這個封包解決方案的主角,就只剩下手機和氣球了。 你的 iphone 還可以用來作什麼?有什麼好主意,也跟 TO 的讀者分享吧!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