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頭等艙愛情故事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試飲Mets能量飲料「Arginine V Powerful Energy」!

生活
試飲Mets能量飲料「Arginine V Powerful Energy」!

祝大家新年快樂!
踏進2022年1月2日,今年只剩下364天了。

今年剩下的日子也需要能量飲料來撐住!
新一年今次為大家帶來Mets的能量飲料「Arginine V Powerful Energy」的試飲報告。

首先來看看包裝吧

Mets ArginineV
包裝正面
Saiga NAK

充滿汽泡的包裝真的令人胃口大開呢。罐上跟產品名稱一樣寫著Arginine 500mgVitamin C 500mg。 罐上亦寫下英文字句

THIS DRINK IS A CARBONATED SUPPLE- MENT THAT IS GREAT FOR REFRESHING.

翻譯過來的話就是「這個碳酸飲料用來充電最適合不過了」。

來看看原材料

Mets ArginineV
成分表
Saiga NAK

現在來看看「Arginine V Powerful Energy」的營養成份表。
表示單位:每100ml內含

  • 熱量 52kcal
  • 蛋白質 0g
  • 脂肪 0g
  • 碳水化合物 13g
  • 鹽份 0.05g
  • 維他命C 143mg
  • 精氨酸 14mg
  • 咖啡因 4mg

跟著來試飲一下!

Mets ArginineV
注入杯中
Saiga NAK

飲後第一個感覺是十分容易入口,完全沒有能量飲料特有的味道,可以一口氣嚥下去的感覺。
除此之外有著像是喝完甘酒般獨特的回味
如名稱所述能夠強力補充能量,就算在家工作也可以能量滿滿的渡過!

簡簡單單就能補充精氨酸和維他命C!

Mets ArginineV
隨時隨地放鬆充電!
Saiga NAK

以上就是「Arginine V Powerful Energy」的試飲報告! 容易入口並帶有獨特回味的「Arginine V Powerful Energy」對於厭倦了能量飲料的朋友們可以帶來新鮮感!
精氨酸可以促進生長荷爾蒙、「增強肌肉」和「改善血液循環」,對於運動員來說是十分重要。對電競選手或Pro-Gamer等需要活力的朋友來說也十分合適!

更多關於「Arginine V Powerful Energy」的詳情可於KIRIN的「Kirin Mets Arginine V Powerful Energy 350ml」製品網頁裡找到!

© 2007-2021 Kirin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Saiga NAK

隨機生活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