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易通行增兩服務站便利的士業界

商業

下周一起,除了現時由隧道費服務商提供的四個客戶服務中心,運輸署會在上環林士街和荃灣政府多層停車場增設專屬服務站,為的士業界辦理「易通行」車輛貼和司機卡,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的士車主和司機明日起可在「易通行」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預約,然後於指定時間到客戶服務中心或專屬服務站辦理車輛貼和司機卡的申請。

 

專屬服務站人員會協助的士司機使用「易通行」流用應用程式分拆隧道費。隧道費服務商也會派大使到全港九個專用加氣站協助的士車主和司機預約。

 

為避免混亂及減省排隊等候時間,專屬服務站只會為已預約的的士車主和司機提供服務。駕車到上環林士街和荃灣政府多層停車場專屬服務站的預約人士可獲豁免一小時停車場收費。

 

此外,運輸署會去信全港80萬名車主,通知他們現時在運輸署登記的電子聯絡方式,即電郵地址或香港流動電話號碼。

 

該署也會在全港各區設立逾20個諮詢站,協助車主申請車輛貼、開立「易通行」戶口、連結車輛至戶口、設定自動繳費方式和更新電子聯絡方式,詳情下周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