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Amazon Cloud Drive Photos 2014.07.11 – 亞馬遜雲端硬碟 手機照片自動同步備份 [Android/iOS]

商業

免費照片備份空間 - Amazon Cloud Drive Photos,備份手機照片的方式非常多,使用APP自動同步備份的方式是最方便、最快的,所以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照片備份APP顯得非常重要,這是雲端服務龍頭亞馬遜出品的手機APP,提供了免費5GB的免費空間,可以用來備份手機照片跟上傳檔案。(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Amazon Cloud Drive Photos
軟體作者:Amazon Mobile LLC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版]


使用教學


1
首先,需要登入Amazon的帳號,如果沒有帳號,請先點「這裡」申請一個帳號。




2
登入後會詢問是否要開啟自動照片同步,如果要開啟就點「OK」。




3
進去之後可以上傳照片,點「Add Photos」。




4
照片會以年、月排列,也可以用相簿的方式顯示。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