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麥美娟:參選區會與否屬個人決定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重申,在制度設計中,絕對沒有考慮甚麼人可以或不可以參選區議會,但參選者必須符合愛國愛港標準。她指,參選與否乃個人決定,每一個人都有其考慮。

 

政府公布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後,有民主派區議員表明來屆不會再參選。麥美娟今日出席公開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每次選舉,每位人士決定參選或競選連任與否都有其各樣考慮。

 

她強調,在重塑區議會的制度設計中,只是針對反中亂港、意圖顛覆國家、擾亂社會安寧、破壞香港的人士,不讓他們進入區議會,影響區議會工作。

 

至於關愛隊成員能否參選區議會,她指,只要符合愛國愛港標準,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不會作出任何意圖破壞香港的行為,不論政見、背景、職業或參與的社會服務都有平等機會參選。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