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HP將專注於 x86 版 Window8

科技
HP 剛剛向 Microsoft / Windows RT 投下一顆震撼彈。他們的發言人 Marlene Somsak表示,在收集了「用戶的意見」和考慮過生態統的利弊之後,決定在 Windows 8 上市時,不會發售 Windows RT 平板,即是用 ARM 晶片的平板,他們將會把焦點放在 x86 版的 Windows 8 上。他們指出 x86 架構的生態系統已經建立起來而且強勁,目前和短期之內還是它才能(相對地)為用戶提供較佳的使用經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