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電競・遊戲

今天的《State of Play》釋出眾所期待的更新情報!有即將發表的PS4與PS5作品,並帶大家率先一睹新公布內容。其中有針對《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新增PS5強化功能的深入探討、《Returnal》的驚鴻一瞥、《Oddworld: Soulstorm》將於今年四月在PS5進駐PlayStation Plus遊戲陣容的消息,另外少不了的,還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的首度亮相。

看看下方所列出的完整公布內容,裡面包含在節目中受訪的遊戲開發人員見解分享。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所有公布內容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