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頭等艙愛情故事 

中國國家區塊鏈「星火鏈網」指定MYEG掌管和運營星火國際超級節點

科技

連接中國區塊鏈與全球市場

跨境服務包括去中心化標識符 (DID),以促進全球貿易和國際金融

中國深圳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中國國家區塊鏈基礎設施星火·鏈網(Xinghuo BIF)今日與MY E.G. 服務有限公司 (MyEG)簽署協議, 指定MyEG 掌管和運營星火·鏈網國際超級節點,連接世界其他地方。

中國國家區塊鏈「星火·鍊網」與MyEG的Zetrix取得新里程碑。 MyEG集團董事經理兼 Zetrix 聯合創始人黃天順認為,掌管和運營星火的第一個國際超級節點將讓 MyEG 連接世界其他地區,成為中國 Web 3 變革的一部分
中國國家區塊鏈「星火·鍊網」與MyEG的Zetrix取得新里程碑。 MyEG集團董事經理兼 Zetrix 聯合創始人黃天順認為,掌管和運營星火的第一個國際超級節點將讓 MyEG 連接世界其他地區,成為中國 Web 3 變革的一部分

有關協議簽署儀式是在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中國互聯網大會下一代互聯網發展與應用論壇上進行。儀式上,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長(簡稱中國信通院)余曉暉同馬來西亞MyEG服務集團董事經理黃天順通過視頻連線,共同見證雙方簽署星火·鏈網國際超級節點項目合作協議。中國信通院工業互聯網與物聯網研究所副所長李海花和馬來西亞MyEG集團中國區總經理李菲作為雙方代表出席會議完成簽約。

該協議的簽署也意味著,最新的去中心化標識符(DID)標準的跨境採用與應用,將逐步創建中國及以外地區的 Web 3。

星火·鏈網作為全球性區塊鏈基礎設施,自發佈以來始終致力於構建面向全球服務的、可信任的數字底座。截止目前,星火·鏈網已形成覆蓋中國全國主要區域的7大超級節點以及輻射更廣泛行業和城市的29個骨幹節點的規模化基礎網絡。國際化節點建設方面,廈門、柳州超級節點,以及山東膠州和廣州橫琴骨幹節點等充分發揮地區業務特色,賦能跨境貿易,面向海外提供國際化服務;SAP和西門子等跨國企業也相繼接入星火·鏈網,進一步推動區塊鏈創新應用的全球化發展。目前,星火·鏈網每天解析約 1 億個區塊鏈標識符,使其成為全球使用最活躍的區塊鏈平台。

星火·鏈網國際超級節點將接入MYEG的第一層許可公鏈Zetrix,與星火完全兼容。 這使得 Zetrix 網絡的鏈上資產和交易能夠無縫地跨入星火,將政府、企業及其人員連接到全球區塊鏈經濟。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長余曉暉對星火·鏈網首個國際超級節點正式落地表示熱烈祝賀,並希望雙方以節點網絡建設為抓手,進一步加強合作,把握下一代互聯網的發展機遇,充分發揮區塊鏈等新技術的產業賦能作用,做深做實,為中一馬、中國-東盟間的數字貿易發展構建堅實的可信數字底座,共同推動創新和數字經濟發展。

有關協議是雙方自2021 年 10 月 12 日成功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之後所寫下的新的重要里程碑。星火·鏈網國際超級節點,通過連接MYEG,落實開發必要的區塊鏈基礎設施應用組件,以提升各國數字基礎設施互聯和跨鏈互操作能力,同時借助星火·鏈網的底層技術和公共服務能力,面向馬來西亞以及東盟其他國家提供區塊鏈基礎服務,賦能跨國之間商品追溯,身份驗證和供應鏈金融等跨境應用場景。

MYEG 集團董事經理兼 Zetrix 聯合創始人黃天順表示:「『 星火·鏈網現已成為工業和商貿活動中最先進和使用最廣泛的區塊鏈。隨著星火國際超級節點的啟動,世界其他地區可以連接並成為中國 Web 3 發展的一部分,這將推進國際社會的建立,並促進全球貿易和金融。

星火·鏈網和MYEG的第一層公鏈 Zetrix, 此前曾宣佈推出跨鏈區塊鏈標識符(BID)、可驗證憑證(VC),和鏈上合約簽署。 BID 和 VC 是構建互聯性更強的Web 3 的關鍵部分,因為它們是去中心化應用程序可以用來提供無數新服務的基礎工具。

今天雙方之間的協議就是在 星火-Zetrix 區塊鏈生態系統完成鏈上簽署。

任何詢問,請聯繫Nur Fatini ([email protected]).

關於MY E.G 服務有限公司 (MyEG)

MyEG 是馬來西亞首屈一指的數字服務公司。 作為政府電子服務旗艦供應商, MyEG於2000年開始運營,並持續在推動該區域其他地區的技術革新方面發揮主導作用,提供多元化和全方位創新的重要線上政府服務,以及各種涉及移民、汽車、醫療保健、金融服務等各種商務服務。MYEG 堅定致力於引領本區域數字革命的前沿,利用區塊鏈技術的潛力來提高生活的各個方面,並積極在主要市場推廣區塊鏈的廣泛使用。MyEG 同時也在菲律賓和印尼等關鍵區域市場開展業務。

關於Zetrix

Zetrix是第一層公共區塊鏈,可促進智能合約,具有隱私性、安全性和可擴展性。Zetrix的加密基礎設施可用於多種行業,連接政府、企業及個人與全球區塊鏈經濟。

由My E.G.服務有限公司所擁有,Zetrix跨境和跨鏈連接中國國家區塊鏈星火·鏈網的基礎設施和設備,使 Zetrix 能夠充當區塊鏈網關,通過部署Web3服務的關鍵構建塊,如基於區塊鏈的識別碼(BID)和可驗證憑證(VC),促進全球貿易。更多詳情,請瀏覽網站 www.zetrix.com 或推特https://mobile.twitter.com/zetrix_official

關於星火·鏈網

星火·鏈網是在工信部的指導與支持下,由中國信通院牽頭建設的國家級區塊鏈新型基礎設施,以代表產業數字化轉型的工業互聯網為主要應用場景,以網絡標識這一數字化關鍵資源為突破口,推動區塊鏈的應用發展,實現新基建的引擎作用。秉承開放的建設策略及治理模式,星火·鏈網定位於面向全球服務的國家級區塊鏈新型基礎設施,2020年8月正式啟動部署。2021年8月3日,中國信通院正式發佈了星火·鏈網底層區塊鏈系統(BIF-Core),標誌星火·鏈網主鏈正式啟動運行並開始向全球進行服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