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NETGEAR GS316P 交換機,具備 16 LAN 口及有 POE+ 功能

數碼產品

一般家庭可能只靠 WiFi 就夠用,但對於中小型 Office 或者家中有比較多設備的用家來說,除了 WiFi 之外或者需要直接使用實體的 LAN 線,但 Router 的 LAN 口數量大多只有 4、5 個,依個時候你就要用到具備 16 端 LAN 口仲有埋 POE 功能的 NETGEAR GS316P 了。

NETGEAR GS316P 設有 16 個 10/100/1000Mbps GIGA 網路埠,只要連接上原有的 Router,機身上的 16 個 LAN 口便可以接上其他設備,例如電腦、電視機、遊戲機、打印機、IP CAM 等等,以 LAN 線提供更為穩定的網絡。

此外,NETGEAR GS316P 具有 GbE PoE/PoE+ 連接埠,供電瓦數達 115W,能夠為支援 PoE 的設備,以 LAN 線供電,大大減少電線的使用,令工作間更為整齊有序。

雖然交換機可應用於辦公室或需要連接多設備的家庭,不過交換機始終唔及 Router 咁熱門,唔係每間電腦舖有售,但依架 Netgear 網上旗艦店已經上架發售,以後大家坐定定上網買就 OK,網店仲會安排送貨添。

NETGEAR GS316P - 16 端口千兆 POE+ 交換機 (115W)
售價:HK$1599
查詢:Netgear 網上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