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新興體育活動資助接受申請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2024至25年度新興體育活動資助先導計劃今日起接受申請,下月23日截止。體育機構最多可獲18萬元或個別活動合資格總開支85%資助,以金額較低者為準。

 

本地體育機構可運用有關資助推廣新興體育活動,為市民提供更多參與體育運動的機會和選擇。

 

為進一步鼓勵合資格機構加大力度推廣新興體育活動,康文署將資助額由上一年度最多15萬元增至最多18萬元。

 

新興體育活動須有別於現時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轄下體育總會專屬管治的體育運動或項目。申請者須為根據《公司條例》以擔保有限公司形式註冊並備有組織章程細則的非牟利團體,並須為相關運動項目國際體育聯會、亞洲體育聯會或區域性體育聯會認可的屬會,或國家體育總局認可的體育機構,且具最少兩年成功舉辦不同級別或類別體育發展計劃的經驗並獲大眾踴躍參與。

 

新申請的體育機構將獲優先考慮。如屬再次申請,康文署會審核有關機構的過往表現和成績。

 

查詢可發電郵或致電2601 8756 。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