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電競・遊戲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2022年2月17日(四)發售的SNK的拳皇系列最新作「THE KING OF FIGHTERS XV」(以下簡稱KOF XV)
總數39名角色的參戰已經決定了,剩餘11名未知角色正在倒數一個個準備出場。
前作KOF2003「ASH篇」的主人公「ASH CRIMSON」奇蹟復活參戰時,KOF系列粉絲都很高興。
下回會在預告中登場的「K'」又是何許人物?還是會是那個傳說中的女性新角色?2021年9月16日(四)就會在新角色預告片中獲得答案!
似乎會大幅影響故事劇情的那個神秘角色即將參戰!

アンチヒーローが奇跡の復活!「KOF XV」新キャラクタートレーラー「アッシュ・クリムゾン」公開!

「KUKRI(庫克里)」參戰!

今次公開的角色預告片是前作KOF SIV中作為「官方邀請團隊」出現,初登場就以兜帽遮蓋臉容的神秘角色「KUKRI」!
在KOF XIV中,就有將SHUN'EI(瞬影)稱為「アンプスペクター」,與Ash的事件糾結其中,也在大賽的暗湧之中活躍。是與「KOF新章」關聯的重要角色。
「SNK女傑狂熱大亂鬥(SNKヒロインズ Tag Team Frenzy)」都有登場,以兜帽遮蓋臉容、從來沒有被捕捉到過真顏的角色也有存在呢。
CV是高橋廣樹!某網球作品中單人挑戰雙打,或是在暗黑的作品中在下回預告中洩漏天機。很好奇會在拳皇的世界裡成為一個怎樣的角色!
「KUKRI」是以棘手的動作和以操控砂來戰鬥的角色。
在前作就曾經製作出砂的分身「幻影砂塵」,容易使出連擊,是非常強力的角色。
以在預告看到的戰鬥可以估計,今作相比起強力的奮力一擊、更重視連擊的玩法。

KUKRI
KUKRI

PR TIMES

故事發展也引人注目!

謎團多多的角色「KUKRI」,會在故事中呈現怎樣的模樣讓人十分期待。
特別是上回發布參戰的「ASH CRIMSON」也會牽上關係,會不會是與ASH組成一隊呢?讓人十分在意!
2021年9月30日(四) ~ 2021年10月3日(日)舉辦的「TOKYO GAME SHOW 2021 ONLINE」也會有KOF XV的特備節目直播,也許會公開什麼驚人的情報・・・?
官方節目在2021年9月30日(四)日本時間13:00開始,萬勿錯過!
有關KOF XV的詳情和產品資訊可以到官方網站(日文)查看!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