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陳國基主持兒童事務委員會會議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主持兒童事務委員會第14次會議。委員聽取社會福利署簡介兒童住宿照顧及相關服務檢討委員會首階段檢討報告,並就強制舉報懷疑虐待兒童個案的建議表達意見。

 

首次主持會議的陳國基表示,政府會結合各政策局和部門的力量,與兒童事務委員會、民間不同界別和專業機構同心協力,保障兒童福祉,建設關愛兒童的社會。

 

會議上,社署向委員介紹第一階段檢討報告內容,重點檢討為六歲以下兒童而設的留宿幼兒中心和住宿特殊幼兒中心服務。

 

委員備悉檢討委員會就服務質素、服務規管及監察、服務規劃提出31項改善建議,包括設立院長登記制度、在留宿幼兒中心閉路電視系統引入新科技,以便迅速辨識員工不當行為等。

 

政府並就有關懷疑虐待兒童個案強制舉報規定的建議諮詢委員意見。委員知悉勞工及福利局已展開相關立法工作,也備悉政府所建議的舉報渠道、對強制舉報者的培訓和有關保護兒童的行政支援措施。政府將於9月舉辦持份者交流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