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IC Markets 三月份交易量超過 1 萬億美元

商業

澳大利亞雪梨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線上交易公司 IC Markets 上一季度再創歷史增長紀錄,該公司最近向外界公佈了其 2021 年第一季度的公司營收報告。這家零售交易公司在報告中稱,所有資產類別的交易量都實現了大幅提升。 

根據 IC Markets 資料顯示,2021 年預計將延續其 2020 年的增長態勢,Q1 中所有工具的交易量為 2.84 萬億美元,創下該公司歷史紀錄。該結果發佈於去年全球零售交易行業出現史無前例的增長之後,IC Markets 報告還稱,其年度交易量逾 9.32 萬億美元,遠超預期。 

2021 年的 Q1 相較於 2020 年同期同比增長 19%,僅 3 月份的交易量就達到了 1.04 萬億美元,這是 IC Markets 有史以來交易量最高的單個月份。2021 年 Q1 的業績為該公司今年再創年度新高鋪平了道路。

此次業績突出的部分原因是:客戶數量的增加與產品的持續多元化。該公司針對其全面的產品類別,增加了更多的加密貨幣和股票差價合約。  

「我們的工作重心在於為廣大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體驗。透過提供更多選擇,我們的客戶現可入手更多資產類別,輕鬆地讓他們的投資組合實現多元化,」IC Markets 首席執行長 Andrew Budzinski 表示。   

自成立以來,IC Markets 因能提供具備高績效的交易體驗而贏得了廣泛讚譽,並不斷吸引線上交易者加入忠實追隨者行列。該公司的增長戰略著眼於全力提供更廣泛的產品類別與市場領先的交易體驗。    

IC Markets   

成立於 2007 年的 IC Markets 現已成為全球多資產線上交易平台中的領導者。IC Markets 線上零售交易平台提供各種交易工具,包括貨幣、股票、大宗商品、期貨、債券和數位資產。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