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電競・遊戲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鳥取縣電競協會奈及利亞電競協會將於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於「ENVIVO@奈及利亞・拉各斯」舉行電競大會「TNED2021」。
日本與非洲兩國同時進行舉行電競大會亦是世界首次

電競作為日本與非洲的聯繫之橋

今年3月,鳥取縣電競協會與奈及利亞電競協會・非洲電競聯盟(Confederation of African Esports)進行了日本與奈及利亞的電競文化交流和戰略合作的建議。“發展雙國的電競文化”“解決世界性的社會問題”成為了共同的目標。
「TNED2021」的目的是希望透過文化・經驗・情報・網絡・人材・技術的分享,通過建構關係而成為日本與非洲的橋樑;藉著電競文化來推廣無邊界的世界。

活動當日鳥取縣電競協會的代表將會前往奈及利亞,奈及利亞及日本將會以線上的方式連結起來。

「TNED2021」12月18日舉行!

TNED2021TNED2021

大會將於今年12月18日在奈及利亞的ENVIVO和日本鳥取縣電競協會的e-Sports施設裡同時進行。

大會概要

活動名稱 TNED2021-Tottori Nigeria Esports Day 2021-
舉行日期 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19:00-22:00(日本時間)、11:00-14:00(奈及利亞時間)
※直播時間及時間表有可能會變更。
遊戲作品 FIFA22 / PUBG MOBILE
會場 ■奈及利亞會場:ENVIVO
(Plot 8, Prof, Professor Gabriel Olusanya St, Lekki Phase 1, Lagos, Nigeria)
■日本會場:鳥取縣電競協會 e-Sports施設
(鳥取縣鳥取市千代水3-40)
參加費用 免費
活動舉行時提供的課程 遊戲英語「e-Sport×英語×programming」課程的全球人材培育服務
https://gaming-english.com
直播URL https://youtu.be/NWqrP9d4Dp

 

時間表

日本時間 奈及利亞時間 內容
19:00-19:30 11:00-11:30 大會開幕 | Tournament opening
19:30-20:15 11:30-12:15 「FIFA22」大會 | 「FIFA22」Tournament
20:30-21:30 12:30-13:30 「PUBG MOBILE」交流會 | 「PUBG MOBILE」Tournament
21:30-22:00 13:30-14:00 大會完結 | Tournament finale
  14:00以後 遊戲英語(英語×Programming)示範課程 | Programming lesson(Only Nigeria)

另外,奈及利亞會場會由營運全非洲的數碼內容直播服務的「Envivo Communications Limited」提供贊助。
服務範圍包括了線上課程系統及完全免費的Video on Demand平台、教育、娛樂與電競等等。

正在招募活動贊助!

贊助是次活動的企業是在日本與奈及利亞都擁有業並提供綜合數碼貿易服務「DiGiTRAD」的STANDAGE公司。今後將會招募2家能夠提贊助的企業。
希望與非洲進行交流的企業希望也能夠考慮一下。
詳情可於鳥取縣電競協會的特設網站裡找到。

除此之外,奈及利亞日本大使館、鳥取縣、鳥取市、JETRO Lagos、JETRO鳥取等的行政機關和地方自治團體也提供了支援。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