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Hire My Friend 讓你匿名找工作

商業

1374066249592

我想我們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就是對現階段的工作不太滿意,覺得既沒錢途,也沒前途。於是,我們就會想換一份更有前途的工作,但是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又不想辭職,也不想讓現在的老闆知道,以免他們不滿,怎麼辦呢?大多數情況下,我們都會畏首畏腳,不敢有什麼舉動。

不過,現在 Makeshift 這家位於的英國創業公司開發了一款名為 Hire My Friend(聘請我的朋友)的應用,旨在幫助這一部分想換工作又不想讓老闆知道的人,輕鬆找到心儀的新工作。

我們都知道,現在職業介紹服務機構多如牛毛,但是都沒什麼創意,基本就是收收簡歷,發發招聘信息,收收介紹費。在這種情況下,Hire My Friend 的出現簡直如夏日里的一股清風。Hire My Friend 的服務更加直接和精準。更重要的是,不會讓其用戶現在的老闆知道他們在考慮換工作。

當然,現在 Monster.com 和 Linkedin 這樣的招聘網站和職業社交網站也有不少,不過 Hire My Friend 更具特色和創意。我們有理由相信,Hire My Friend 會讓企業的招聘工作更有效率。

目前,Hire My Friend 已經與多家公司達成了合作協議,包括 Editd、MixCloud、Fueled、Huge、Tray.io、YPlan、Sidekick Studios 以及 GoCardless。這麼說來,還是有不少公司希望通過 Hire My Friend 招聘人才。

用戶在 Hire My Friend 註冊並填寫個人信息之後,Hire My Friend 就會為其生成一個簡歷頁面。與普通簡歷不同的是,該簡歷的照片和姓名都被隱去了。不過,用戶可以在該簡歷上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說明自己的技能和特長,最後還要提供 3 個 Twitter 話題標籤,比如,如果你是 Python 程序員,那麼你的標籤之一就可以使用#Python 。你的朋友推薦你時,這些標籤就會在他的推薦推文中出現。

1374065954192

然後,用戶只需請求朋友代表他們,將他們的個人簡歷頁面地址通過 Twitter 發出去即可。用人單位看到感興趣的標籤就可以點擊你的簡歷頁面地址,查看相關信息。

1374065969514

如果用人單位想招你,他們可以通過 Hire My Friend 與你取得聯繫,而你則會收到一封提醒郵件,你可以選擇公開身份,也可以選擇不公開。

1374066629990

這個服務能否發展壯大,得看是否有足夠多的公司願意使用該服務。目前,該服務是免費的,不過該公司一位負責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以後或許會考慮向成功通過 Hire My Friend 找到人才的公司收取一定的費用(大概 10 英鎊)。

當下,用人單位越來越重視社交媒體在招聘中的作用,而 Hire My Friend 將社交媒體集成到了招聘網站,這是很有前途的。此外,在這個每個人都越來越重視隱私的時代,能夠讓用戶自由掌控自己的個人信息也非常值得稱讚。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