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Samsung 首款WP8

商業

有媒體從 Samsung 服務器上的一份用戶Da1L1設置文件發現了一款型號為SGH-i687終端。

有消息稱,這款SGH-i687將會是Focus 2(SGH-i667)的升級版即Focus 3,其內置有IE10瀏覽器,運行的是的WP8系統,不過配備的僅是一塊480×800像素觸摸屏。

此外,還有消息人士爆料稱,為了讓該機更有競爭力, Samsung 還將為其配備的高通S4 MSM8960雙核處理器。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