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電競・遊戲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2021年3月9日舉辦的「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一開始,書道家青柳美扇老師隨著音樂於現場表演書道。

狩獵魂!

青柳美扇Saiga NAK
青柳美扇Saiga NAK
青柳美扇Saiga NAK
青柳美扇Saiga NAK

青柳老師為直播會寫出強而有力的「狩猟魂」揭開直播會序幕。

本人感想・・・

青柳美扇Saiga NAK

寫完之後,青柳老師表示・・・

遠遠看,真的是寫了強而有力的好字呢。

・・・看老師一臉滿足的樣子。

書道表演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 2021.3.9」的上傳影片中可以觀看,請一定不要錯過如此精彩的表演。

MH團隊也是第一次看到"現場"

辻本P・青柳美扇・一瀬DSaiga NAK

《MONSTER HUNTER RISE》中以書法寫的魔物名稱出自青柳老師之手,與魔物圖像一同登場。
當初是遊戲開發團隊提供出場魔物的設定資料給青柳老師。老師結合各魔物的印象,寫出該魔物的名稱。

不過這次是辻本製作人與一瀬總監第一次"現場"看到青柳老師的表演,也被老師躍動感十足的現場表演所感動。

《MONSTER HUNTER RISE》3月26日(五)發售!

MONSTER HUNTER RISE將於2021年3月26日(五)發售。
在玩MONSTER HUNTER RISE的同時,別忘了欣賞青柳老師的書法字!


©CAPCOM CO., LTD.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