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三星和Dezeen聯合主辦全球設計競賽

科技

 

三星和全球設計與建築雜誌《Dezeen》聯合宣布,雙方最新合辦的全球設計競賽正式起跑,以彰顯其對永續發展的重視。《Re: Create》設計競賽祭出總奬金18,000英鎊,向全球各路高手廣發英雄帖,徵集資源循環利用、升級再造的絕妙創意,為老舊的三星裝置或其材料尋找新出路。

 

 

《Re : Create》 設計競賽是什麼?

《Re: Create》設計競賽反映三星為提升其產品與服務的永續性,而持續付出的綠色舉措。該競賽鼓勵參賽者提出創新方案,讓老舊的裝置或廢料華麗重生,變身造福人類與地球的新產品或服務,為永續未來注入更多綠色動能。

 

三星的成功案例,包括將舊款智慧型手機改造為醫療診斷用攝影機的EYELIKETM專案;以及為廢棄漁網注入綠色設計巧思,使其成為製造新款Galaxy裝置的再生塑料;以及塑膠組件24%來自再生塑料,且透過光能供電、免用一般拋棄式電池的SolarCell Remote太陽能智慧遙控器。

 

三星電子總裁暨企業設計中心負責人盧泰文(TM Roh)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不確定性,但機會無限的時代,對設計創意人而言更是如此。三星堅信創新思維能發揮強大的力量,我們需要深具意義、融入永續概念的創新,以保護人類的未來,並促進綠色轉型。希望此次競賽,能激盪出燦爛的創意火花,為全人類創造深遠的改變。」

 

 

參賽辦法

不分國籍與職業,不論是專業設計師、學生,或未經正規設計訓練的素人,凡年滿18歲者,皆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參加方法很簡單,Dezeen官網開放線上報名,作品繳交、獎品資訊等競賽詳情,皆公佈於活動官網。有意參賽者,請於7月19日23:59(GMT)前至Dezeen官網繳交作品。

 

 

評選機制

參賽作品將依據四大標準,進行多輪評選。

 

  • 創新性:此提案的原創性有多高?
  • 解決問題:此提案是否提出深具意義的解決方案,有助於改善人類的生活?
  • 社會和環境影響:此提案將對人類與地球,創造什麼樣的正面影響?
  • 以人為本的設計:此提案與三星設計理念的契合度為何?是否與三星產品、或三星消費者的生活態度產生共鳴?

 

完成初選後,入圍名單將於8月公佈。決選將由Dezeen編輯和設計專業人士組成的專家評審團,選出冠軍乙名、亞軍兩名。

 

贏得冠軍的個人或團隊,可抱回10,000英鎊的高額獎金。此外,兩位亞軍各可獲得4,000英鎊的現金獎勵。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Dezeen官網說明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