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OfficeTab 1.11

商業
讓Office也有分頁功能–OfficeTab, 這個外掛讓Word、PowerPoint、Excel都變成有分頁切換的功能了!阿榮慣用Office 2003,但每次在同時開啟多個Excel時,在檔案切換時都會卡卡的,導致如果要在兩個檔案之間剪貼資料就相當的不便,裝了這個外掛之後,使用起來就加 分多了,非常實用!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