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近萬三人登記到鄰近邊境票站投票

商業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的鄰近邊境投票站登記安排昨日截止,選舉事務處表示,共收到12,976個登記。

 

已在網上系統登記到鄰近邊境投票站投票的選民,透過短信和電郵接獲登記結果通知書、確認登記成功後,才可在有關票站投票。選民可在網上查閱系統查看最終獲編配的投票站資料。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星期日舉行。已登記到鄰近邊境投票站投票的選民若行程有變,可致電2891 1001聯絡選舉事務處以作適當安排。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