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天空部落宣佈:即將於10月1日正式「落幕」

商業

隨著時代變遷,不少「上一代」的網絡產物也逐一宣告落幕。近日,天空部落格向廣大的用家、部落客們發出公告,宣佈天空部落將於2018年10月1日12:00刪除全部非保留的部落格資料及其檔案。這個通知,也正式宣告著一代用家的回憶將要落幕,隨之消散。

根據天空部落的公告,天空部落將分三個階段,逐步關閉網站。由2018年9月17日的00:00開始,天空部落全站將進入唯讀模式,用戶可以正常瀏覽頁面但無法進行登入、新增或刪除等動作,用戶可在這個期間將進行備份。

(▲天空部落公告)

資料來源:天空部落

這篇文章 天空部落宣佈:即將於10月1日正式「落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