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響應同志驕傲月 

最易用 Android 手機通話錄音 App 重要電話即時錄音

商業
國產團隊 Call Saver 的產品都聚焦在現代人的「打電話」這項重要需求上,之前推出過兩款 App 皆是處理電話相關的問題:




2,
那麼如果是從我這邊打出去的電話想要進行錄音呢?

在 Call Saver 中,內建的各種客服電話除了可以幫你快速撥通客服人員外,也可以在撥電話同時啟動電話錄音功能,只要點選錄音鍵,就能同時撥號與錄音。

但是如果你撥出的電話不是 Call Saver 內建的客服電話,而你仍然想錄音呢?

那麼你可以利用 Call Saver 內建的新增撥號功能,把你想錄音的重要電話號碼加入(記得勾選不要公開號碼),然後就可以看到這通電話在清單裡,並且可以用錄音電話撥出了。





3,
在 Call Saver 的主畫面,利用右上方的選單,可以進入「來電錄音設定選項」,設定每次來電都詢問你是否錄音。





4,
或者進入「通話錄音檔」管理,就能刪除、備份,或是播放之前錄音的檔案囉!

我的測試中, Call Saver 可以完成所有來電、去電的雙向通話錄音,並且錄音品質用耳機聽的話,有到達清楚的程度,如果你需要雙向的電話錄音功能,那麼或許可以試試看這款簡單易用的國產 Android App。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