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Festival Internazionale del Musical(國際音樂劇節)宣佈將於 2022 年夏季在意大利米蘭舉辦首屆全球當代音樂劇慶典

商業

米蘭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Milano Musical Awards (MMA) 行政總裁 Roberto Righi 與 MMA 董事會和 Broadway International Group 共同宣佈將於 2022 年夏季在意大利米蘭舉行首屆 Festival Internazionale del Musical(國際音樂節)。這是一個全球性的慶祝活動,展示世界才華橫溢的當代音樂劇藝術家和作品的創造力。

奧斯卡和東尼獎得主 Whoopi Goldberg 在一段介紹音樂節的特別影片中亮相,東尼獎得主 Ben Vereen 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劇明星表演了奧斯卡和格林美獎得主 Stephen Schwartz 的音樂劇 Pippin 中的標誌歌曲「Magic to Do」。點擊此處觀看和分享影片。

2022 年夏季,首屆音樂節將邀請多部備受讚譽的音樂作品在米蘭和倫巴第地區的著名劇院演出,為期兩週。音樂節將包括一場盛會,由表演者和主持人向音樂終身成就獎獲得者頒獎。獲獎者將於 2021 年秋季公佈。

在米蘭市政府和倫巴第大區、當地藝術行業和意大利時裝偶像的大力支援下,音樂節將包括百老滙和倫敦西區的中心,以及從歐洲、亞洲至拉丁美洲及其他地區的全球音樂劇藝術和藝術家。

米蘭市長 Giuseppe Sala 說:「米蘭是所有創意和美感表達的天然家園。我們祝願這支團隊在第一屆國際音樂劇節上一切順利,我們會在 2022 年的米蘭相見。」

MMA 董事會成員 Fabrizio Carbon 表示:「我們欣然歡迎國際音樂界來到我們美麗的城市,這座城市作為藝術和商業中心有著悠久而輝煌的歷史。

Broadway International Group 主席 Simone Genatt 表示:「音樂劇是一種強大的國際聲音,它跨越文化障礙,將我們團結一起。Broadway International Group 很榮幸能與我們在米蘭和世界各地的同事和朋友合作舉辦這個激動人心的新音樂節。」 

更多詳情將於 2021 年 10 月公佈,包括有關資格的規則和進一步的物流細節。

www.festivalinternazionaledelmusical.com 
www.milanomusicalawards.com 

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YouTube 關注音樂節。

單擊此處下載圖片和影片資產。 

傳媒查詢聯絡人:Chris Boneau / Heath Schwartz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